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04月14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办“一展宏‘兔’”趣味荧光夜跑活动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用青春彰显活力,4月12日晚,我校高新园区在操场举办“一展宏‘兔’”趣味荧光夜跑活动。清风徐来、夜色斑斓,本次活动共吸引园区近200名同学参加。同学们戴着五彩的荧光头饰和手环,在夜色中尽情地奔跑,感受健康生活的无穷魅力。

跃动青春,悦享生活。当晚,高新园区操场被渲染成一个闪耀律动的荧光世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经过热身环节,在跳动的荧光和音乐烘托下,轻松愉悦地奔跑在跑道上,散发出运动的自信与快乐。此后,同学们凭借跑步兑换的贴纸进行了多种趣味运动游戏,投壶、套圈、拼图……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相互比拼、共同切磋。

荧光夜跑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让他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快乐。在活动结束后,有不少同学表示,他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结交了新朋友,度过了一次充实而难忘的夜晚。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承办。荧光夜跑与趣味小游戏的结合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也让他们更加关注健康生活。高新园区将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感受运动的魅力,更好地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高新园区团工委)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