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03月14日
“画亮思想·绘享未来”2023年蜗壳画社优秀作品展顺利开展

3月13日,2023年校学生蜗壳画社优秀作品展在艺术教学中心顺利开展。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童,校团委副书记林高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周凌云,校团委凌辉、钱悦菡,以及画社的同学们参与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艺术教学中心教师、蜗壳画社指导教师郭浩主持。

蜗壳画社社长陈洋为参展者进行作品导赏。她带领大家参观并讲解分析了每幅画作在色彩、技法、造型上的突出特点与难点,同时邀请画者分享绘画构思与临摹体会等。

《2023年蜗壳画社优秀作品展》共展出40件作品,包括油画、水彩、素描、彩铅、板绘、丙烯、针管笔等多个画种,取材涵盖风景、静物、人物等。社员们或用画笔描绘校园美景,或用绘画表达自己对影视和游戏作品的热爱,或以数字艺术作品将科技与艺术紧密结合,展现了他们各自的技法特点、多样的审美趣味以及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本次作品展于3月13日开展,3月28日闭展,欢迎各位师生前来参观。


(艺术教学中心、校团委)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