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3年03月06日
我校举办2022年度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表彰会

3月3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表彰会暨“创新创业教育沙龙”(第八期)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及新聘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证书。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代表、新聘任导师代表以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表彰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思敏宣读我校2022年度“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表彰文件及名单。周丛照为安徽乾景旅游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媚、安徽爱意果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野、中国科大工程科学学院教授吴东、副教授李家文、中国科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李斌等颁发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荣誉证书,并感谢各位导师长期以来对我校双创教育作出的杰出贡献。

赵媚代表优秀双创导师发言,她热情分享了担任我校双创课程《双创表达与沟通》授课教师以来教学相长的感悟和收获,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双创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热忱希望与全体创新创业导师共同助力科大学子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会上,还举行了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授聘仪式。周丛照向安徽创谷资本董事长钱进、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章晓军、科大讯飞副总裁徐甲甲、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王荣钊、安徽中安创谷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芳、合肥市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叙新、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晓辉、合肥医工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广卫、上海兰迪(合肥)律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杨花等导师代表颁发我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感谢各位导师对我校双创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

表彰会和导师授聘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我校第八期创新创业教育沙龙。沙龙上,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朱东杰简要介绍了我校双创教育发展情况和中国科大行动计划的实施情况。创新创业导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我校双创教育发展的信心和支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雏鹰计划”“雄鹰计划”项目培育等工作,从加强校内外合作、开展科产信息对接和深化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位导师表示,将竭尽所能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全方位支持,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创新创业教育沙龙”是我校“金牌”双创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旨在搭建双创导师沟通桥梁、促进导师间经验分享。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和校团委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创新创业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