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12月22日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入选安徽省首批“省级创业研究院”

12月11日上午,首届创业安徽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举行。仪式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等10家单位获得授牌,成为安徽省“首批省级创业研究院”。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全省创业理论研究水平,促进理论研究指导创业实践,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于今年5月启动首批创业研究院遴选认定工作。经各市审核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等程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等6家单位为首批本科院校类省级创业研究院,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为首批职业院校类省级创业研究院,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为首批创业服务机构类省级创业研究院。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将以此次入选“省级创业研究院”为契机,以落实“安徽省资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和成果转化行动计划”为重点,持续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项目资助、双创教育和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创新创业理论研究水平和实践指导能力,打造富有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