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10月25日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2级硕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10月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彦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视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由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该报告一共包括十五个部分的内容,从多个方面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此外,报告同时强调中国共产党要为未来锚方向、绘蓝图,为发展强信心、明举措,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在观看完开幕式的视频后,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报告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今后应秉持五四精神,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坚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奋力拼搏,在各个方面保持先进性,发挥更多的作用,为社会带去新鲜有力的血液。正如报告里所提到的那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各位同志充分学习了二十大的报告内容,而且加强了这个新成立的党支部的凝聚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2级硕士党支部

相关新闻
近日,安徽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评选公布了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