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10月12日
工程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工’迎国庆、‘橄’为人先”学生腰旗橄榄球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帮助疫情下的在校同学舒缓心理压力、增强身体素质,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2021级本科5班策划的“‘工’迎国庆、‘橄’为人先”学生腰旗橄榄球联赛于10月7日下午在西校区操场火热上演。院党委副书记牟玲到场观看比赛,全院共15支参赛队伍、近百名师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裁判员向全体参赛队员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随后10名了解规则的选手进行了一次表演赛,以便大家进一步熟悉比赛流程。在选手充分热身之后,小组赛正式开始。尽管天气阴沉,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热情不减,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欢乐的笑声和加油呐喊声响彻校园的上空。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比拼,有四支队伍成功晋级。最终艾则麦提带领李翔、唐维李、扎依达尔、阿卜拉卡日四位同学赢得冠军,徐雨豪带领的队伍获得亚军。颁奖环节,院团委副书记樊洋洋、2021级本科5班班主任陈晓雅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本次联赛为工程科学学院党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给同学们的国庆假期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也给刚刚降温的科大校园注入了热情与活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橄榄球运动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缓解了学业压力。同时,本次联赛也展现了学院师生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工程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为帮助实验室和学院研究生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氛围,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