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9月06日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系列奖项

近日,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通过“中国科大摄影摄像与数字艺术大赛”、学生摄影协会“二课”活动、优秀课程作品等多渠道征集与指导学生创作,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赛,最终在省级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省级赛二等奖以上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吴毅龙、段文皓、张贝佳、张义民、黄锟、余金霏等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系列奖项。

本次大赛获奖是中国科大在艺术设计领域全国专业级学科竞赛中崭露头角,不仅展现了我校理工科学子将科学与艺术相结合的创造力,而且也是对我校艺术教学工作的肯定,体现了中国科大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落实美育工作的成果。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同类赛事中最早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开设专题展的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件作品。

(本科生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相关新闻
近日,安徽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评选公布了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