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6月27日
​我校举办2023届选调培训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中国科大2023届选调培训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开班。意向参加选调的1000余名同学以线下面授同步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了持续六天的培训。培训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赵宏泽主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科大学子选择将个人奋斗与时代潮流紧密结合,通过选调生、人才引进等方式在基层实践中锻炼自我能力,实现人生价值。学校相关部门和团学组织积极响应广大同学需求,开展了选调生培训系列活动。开班仪式上,赵宏泽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选调培训的课程安排和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授课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省份定向选调生政策、公务员考试考务考情以及人才引进招录情况。随后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为期六天的行测答题技巧及申论方法教学。

学校高度重视选调生专项工作,近年来持续开展了选调生手册编纂、笔试培训、面试培训、仿真模考、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以及岗前培训等系列活动。本次选调笔试培训是2023届选调生专项工作的第一阶段,应广大同学需求,将启动时间从十月份调整到六月份,方便同学暑期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个性化学习提升。后续还将持续开展选调系列培训活动,为我校有志于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同学们提供全方位、体系化的帮助和指导,让科大学子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