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6月17日
高新园区举办高新餐叙会暨“青年之声”畅谈会

6月15日中午,我校高新园区举办第一期高新餐叙会暨“青年之声”畅谈会,邀请园区首批毕业生、代培生和联培生等共计20名学生代表参加,高新园区管办、团工委以及图书馆、研究生院、社区办等相关老师与同学们共进午餐,欢送第一批即将从园区毕业、离校的学生,畅聊在园区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园区建设运行的意见与建议。

餐叙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高新园区管办对同学们踊跃参与餐叙会表示热烈欢迎,为同学们在过去一学年对园区建设运行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园区更好地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也将园区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全面地介绍给师弟师妹,离开园区后继续关注与助力美好园区、活力园区、温馨园区建设。

餐叙会上,同学们就入驻园区一年来的体验、毕业离校感言、园区建设发展等方面热烈交流,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与会老师一一回应,并就相关问题的背景原因、解决措施、工作进展以及后续的长效机制作了认真解答,对同学们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好的建议作了详细记录。整场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师生们真诚交流,抒发着对高新园区更好发展的美好祝愿,表达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深切关心,现场氛围温馨融洽,首场餐叙会在不舍与感动中拉下帷幕。

在高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高新园区管办与团工委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不断探索学生信息反馈新渠道。在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的基础上,高新园区管办自5月份开始,每两周定期组织“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例会,邀请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图书馆、团委、饮食服务集团等在园区开展管理服务业务的部门、第三方服务企业以及青年权益服务中心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收集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师生对园区建设运行的意见与建议,共同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确定工作责任人与时间进度表,形成督查与反馈机制,努力做小事、做好事、做实事、做成事,全力解决园区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和师生反映的各类问题,推进园区建设运行。


(高新园区管办、团工委)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