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5月10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办2022“复兴杯”足球和乒乓球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园区品牌体育赛事,传承发扬体育运动精神,4月29日-5月8日,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和信息与智能学部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园区各院系研究生会承办的2022“复兴杯”足球和乒乓球赛在园区运动场和体育馆成功举行。来自园区各院系众多的足球和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4月29日起,“复兴杯”四支足球预赛队伍以球会友、奋勇拼搏、轮番对阵,展现出园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两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场。5月6日下午,决赛正式开始,球员们传球、进攻、防守、射门,敢拼敢抢、不相上下,比赛十分焦灼。凭借在终场前的比拼,全场比赛以2:1的比分结束。比赛过程中,既有痛失点球的遗憾瞬间,也有逆袭翻盘的高光时刻。球员之间默契配合,互相鼓励、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令人动容。

5月7日-8日,“复兴杯”乒乓球赛正式开赛,本次乒乓球赛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组别,比赛为期两天。为保证良好的参赛体验,男单组采取分上下半区的小组赛赛制;女单、男双、混双则采取五局三胜制。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首届“复兴杯”足球和乒乓球赛冠亚季军相继产生。高新园区团工委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并合影留念。

以复兴致百年。高新园区“复兴杯”系列体育赛事旨在通过搭建统一运动平台,引领更多青年同学培养运动习惯、掌握运动技能、培养完全人格。活动得到了华米智能运动基金的大力支持。本次足球和羽毛球赛事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22春季学期“复兴杯”系列体育赛事圆满落幕。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信息与智能学部、高新园区团工委、园区各院系研究生会)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