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5月05日
我校高新园区2022“复兴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复兴征程,“羽”我同行。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园区品牌体育赛事,我校高新园区于5月1日至2日在园区羽毛球馆举办了2022“复兴杯”羽毛球赛。本次赛事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和信息与智能学部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园区各院系研究生会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园区各年级的羽毛球爱好者们积极参与。

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用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位置调整、精确的接球、高技巧的扣杀和心有灵犀的配合,为高新园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羽”动视觉盛宴,现场观众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首届“复兴杯”羽毛球赛男单、女单和混双冠亚季军产生。高新园区团工委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

“羽”动青春、砥砺奋进。高新园区“复兴杯”系列体育赛事旨在通过搭建统一运动平台,引领更多青年同学培养运动习惯、掌握运动技能、培养完全人格。活动得到了华米智能运动基金的大力支持。本次赛事采用公开报名、自由组队的方式进行,园区不同院系的同学们以球会友,在挥汗如雨中增进同学间友谊,增强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有助于同学们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和生活中。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信息与智能学部、高新园区团工委、园区各院系研究生会)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