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5月04日
公共事务学院公管法学党支部联合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4月27日,在美好的夏天即将到来之际,公共事务学院2021级公管法学党支部联合2019级、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4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就业经验线上分享会。会议由2020级公管法学党支部书记胡蝶主持。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由20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的师兄师姐向2020级、2021级公管法学党支部的同学们分享就业及升学经验,大家进行交流与讨论。

会议首先分享求职经验。2019级公管法学班陈文清、黄燕向大家分享了“互联网大厂”的求职经验。她们分别就大型互联网公司青睐什么样的求职者、求职注意事项与互联网公司的薪资待遇等问题,并结合她们自己的求职经验向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随后,马金仪向大家分享了律师事务所的求职经验,就如何拿到律所职位进行了系统讲解。接着,周媛媛向大家分享了国企人才引进的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在国企工作的特点与优势,以及如何在国企招聘中脱颖而出。然后,郭蕊分享了选调(考公)经验,她结合自身的选调准备经历,向大家介绍了选调的特点以及如何准备选调考试。

金永杰向大家分享了申请博士的经历,他结合自身的申博经历,向大家介绍了申博所需关注的信息、申博所需准备的材料以及为了顺利申博,硕士期间应当做何准备。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全面又系统地向大家分享了毕业季不同求职方向的相关信息、所需注意的事项以及应该如何准备。通过这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大家对不同求职方向的特点以及自己在硕士期间应该如何准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公共事务学院)

相关新闻
近日,安徽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评选公布了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