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10月28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体质,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10月22日晚,高新园区首场荧光夜跑活动在园区操场正式开跑。来自园区40余位同学共同参与,在运动中释放青春活力。

悦动青春,悦享生活。高新园区“荧光夜跑”定于每周五晚9点在园区操场准时开始。为提供周全的服务,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参与者发放荧光臂带并带领他们进行充分热身,还有不同配速梯度(500、530、600、630)(即平均每公里用时5分钟等)的配速员带领大家进行夜跑。此举既照顾了萌新跑者,也能满足经验跑者的锻炼需求。跑步过程中,配速员携带蓝牙音响设备,充满节奏感的音律为大家的夜跑增添了不少乐趣和动力。

图2 同学们在高新区操场奔跑

本次荧光夜跑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校学生跑步爱好者协会承办。在一天的学习和科研后,同学们走向操场,放松身心,戴着荧光臂带,迈着整齐的步伐一同参加高新园区首场夜跑活动,在挥洒汗水中,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实现了自我的突破。活动旨在激励园区内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夜跑活动中来,跑出活力、跑出毅力,共同为高新园区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会、高新园区团工委、校学生跑步爱好者协会)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