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10月22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中国科大开展选调培训


10月1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届选调培训与分享会顺利举办,活动由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联合举办,校团委副书记赵林、招生就业处于萌等老师与150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活动。本次培训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张天明主持。

培训分上下午两场举办,特别邀请程远杰、张亚东两位专家为同学介绍定向选调背景与定位、近年来政策情况、选拔情况和职业发展情况。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踊跃提问。

分享会在晚上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于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调生的相关政策。王文帝、曾俊杰、林少伟、阴漫江、黄传力、李敏等六位近两年走向选调岗位的校友从职业选择、备考经验、面试技巧、职业发展和基层工作感受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

学校高度重视选调培训工作,近年来持续开展选调生手册编纂、选调培训、经验分享和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本次选调培训是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将持续安排课程和模考解析,帮助同学们提升对基层工作的认知和工作能力,在基层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