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9月28日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8级研究生二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9月17日,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8级研究生二班开展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中秋节主题班级生活会。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支书李佑卿带领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领悟重要讲话内容的中心思想和深刻内涵,重温“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为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鼓舞。

团支书李佑卿针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结合我校“红专并进、理实交融”校训,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郭永怀先生的微电影纪录片,科大老一辈科学家的报国之志和科学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同学,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同学们一起吃月饼,互相沟通交流,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也增进了同学们的了解,促进了班级同学情谊。

本次学习活动上,团支书李佑卿还强调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全教育的通知,希望同学们严格履行出校报备、离校申请、审核返校制度,保证同学们人身、财产和旅途安全,平安度过假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接续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力量,爱国爱校,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