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9月23日
少年班学院学生会举办本学期首次经验交流会

9月12日,少年班学院学生会在少年班学院308组织了新生经验交流会,由刘雨辰学长和石耀辉学姐两位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

石耀辉现任少年班学院18级化学专业班班长,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助教等荣誉。刘雨辰是19级创新试点班4班班长,入党积极分子,少年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有着丰富的活动策划与举办经验,曾获光华奖学金,蔷薇奉公德育奖学金等奖项。

石耀辉学姐首先介绍了大一课程概况,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推荐了例如数学分析课程的参考辅导书,展示了化学专业的许多方面,同学们表示开拓了眼界,并踊跃提问,和学姐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刘雨辰学长重点讲述了大一新生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传授了自己在科大的生活经验,介绍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日常文娱体育场所和科大的各种设施。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时间一晃而逝,许多同学意犹未尽,交流会结束之后继续与学姐学长讨论,期待着下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


少年班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