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9月13日
生医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党员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8月27日,中国科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党员迎新”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校的迎新活动,协助本科生班主任圆满完成了生医部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8月26日下午,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建川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同志前往中区体育馆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分装新生报到材料120余份,为27日的迎新工作做好准备。

迎新当天,支部同志在迎新过程中始终坚守在迎新一线,热情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耐心解答疑惑,为新生适应新环境做了一个很好的开端。通过党员迎新活动,使新生在入学之际就能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新生们表示学校迎新工作准备得很充分,感谢支部各位同志的辛勤工作,也很期待以后科大的生活。

支部党员马同学说:“同学们在活动中既能帮助各位学弟学妹,让学弟学妹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也能体会到我们是党员,更要在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后要更加主动的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各支部同志更深切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力行”的良苦用心,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将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转化为实践,身体力行的贯彻我党“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向群众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各党支部也以迎新服务工作为载体,向各位新生展现了中国科大学生党员的气象,积极引导各位新生了解入党流程,鼓励各位新生积极向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

26日分装新生报道材料

27日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相关新闻
近日,安徽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评选公布了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