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9月10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级博士生支部组织开展校区搬迁志愿服务

为积极响应“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号召,同时协助信息与智能学部研究生校区搬迁工作,2021年08月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级博士生支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搬迁帮助,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早秋的下午依然炎热,支部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管玺权的带领下,乘坐校车来到了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宿舍区,为即将搬迁到高新区的同学们提供行李的装卸以及搬运等服务。在搬迁指挥负责人的安排下,支部成员主要参与了行李装卸、行李运送、行李看护等工作。

在行李运抵装卸地后,党员同志们有条不紊地将小推车上的行李卸下,装入跨校区运输的班车上。看着一辆辆满载行李的班车不断发出,被帮助的同学们的一声声感谢,虽然大家汗流浃背,但每一位党员都乐在其中,为能给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而自豪。

本次活动不仅让搬迁校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也增强了支部成员的社会责任感,丰富了志愿生活,增强了服务意识。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营造了从身边的点滴中帮助他人,志愿服务社会的新风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级博士生支部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