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9月10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自动化系20级博士支部开展志愿搬迁党日活动

2021年8月26、28日,为了保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从西区和先研院校区搬迁至高新园区工作的顺利进行,自动化系20级博士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志愿搬迁党日活动。

支部志愿者分为两批,一批负责从西区搬迁至高新园区的工作,另外一批负责从先研院校区搬迁至高新园区的工作。9月26日一大早,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带着水、药品等物资前往搬迁集中地点。为了避免行李错拿,西区的志愿者们在行李上车前,检查行李上的标记,对标记不全的及时补充。考虑到行李众多,志愿者们借来小推车到各个宿舍楼、上车地点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包裹。

9月28日,先研院的志愿者们也早早等待在下车地点。行李一批一批运送过来,志愿者们一趟一趟地将行李按照标记转移到对应的宿舍楼临时存放点,并且引导搬迁学生入住。烈日当空,志愿者们都大汗淋漓。但是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党员志愿者们争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任劳任怨。

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志愿搬迁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发扬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优良传统,发挥了党员在志愿服务体系的引领和表率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教育,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自动化系20级博士支部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