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9月10日
【我为师生办实事】公共事务学院开展“迎新生、听新声”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9月7日,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举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之“迎新生、听新声”活动。院基层党支部与院研究生会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公共事务学院2021级新生排忧解难,让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环境。针对新生的不同需求,志愿者们有的为新生明晰入住流程,有的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有的提醒新生报到程序的各项细节等,得到2021级新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通过采访的方式,了解新同学的心声。2021级新生谈及对科大的印象,纷纷表示科大校园环境优美,学术氛围浓厚,具有人文关怀,大家对在科大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在访谈中,谈及对研究生阶段的规划,2021级公共管理新生表示将努力运用科大的资源和优势,结合未来科研和工作方向,认真规划研究生三年的学习;2021级法学专业新生表示,希望在老师的教导下,完整系统地学习法律知识,做一个既有知识储备,又有理想信念的法律人;2021级法硕新生表示,想在科大找到归属感,努力学习的同时,增加实践经验,希望未来三年在学习生活中都能有所进步。与此同时,新生们已经开始期待在科大丰富多彩的生活,希望加入科大篮球队,体验科大游泳馆。

新生家长谈及对科大的印象,认为科大是一个令人向往的高等学府,对孩子能来科大就读感到非常高兴。谈及对孩子在研究生阶段的希望与期许,家长表示,希望孩子在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中能够更加充实自己,使以后的人生更精彩。

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共事务学院将继续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结合学院特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服务师生为着力点,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实践活动上,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

相关新闻
近日,安徽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评选公布了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