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9月08日
党旗高高飘扬在迎新一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9月6日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日,为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现场迎新工作,并为新生们准备了帆布包、纪念版可乐、定制笔记本等物资礼包,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今年,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共录取55名研究生新生,其中硕士生29人,博士生26人。研究生新生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他们走进科大校园,即将开启一段崭新的梦想与希望篇章。

上午八点多,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党员徽章,准备就绪,九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们陆续来到中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进行报到,现场查验校园卡、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身份信息,快速便捷的办理了入学相关手续。

在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党员志愿者将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精心准备的入学大礼包逐个发放到他们手中,并为他们拍摄专属入学纪念照片。迎新现场,同学们还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气氛其乐融融。

傍晚,在各位老师与党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新生全部办理了入学手续,党员志愿者也将迎新现场的卫生打扫干净,迎新工作正式结束。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新生们将参加新生班会、参观校史馆、入学体检等入学教育活动,在科大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此次迎新工作,是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对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强化了先锋模范意识,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