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8月23日
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评审结果。我校物理学院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这是我校研究生支部首次入选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名单。

据悉,研究生党建“双创”活动面向全国高校,是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此次评审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的通知》安排,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集中会审、结果公示,遴选产生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以辐射带动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工作开展。

近年来,我校已有6个党组织入选全国党建“双创”单位,4个党组织入选安徽省党建“双创”单位。下一步,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积极组织好入选“双创”单位的创建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