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8月04日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0级1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5日下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0级研究生全体党员于物质楼B0804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微尺度党委纪检委员叶树集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以涵主持。

首先,由张以涵同志汇报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包括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围绕党史学习主题展开的组织活动,并代表支委会向支部成员汇报了支委会查摆出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改进措施。全体支部成员逐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出发,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并且反思了作为党员,自己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是否到位。支部成员之间积极展开批评,并给其他同志给出相应的建议。

叶树集肯定了2020级1班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不足,针对支部“三会一课”内容单一、支部成员参与积极性差的问题,建议支部可以让更多支部成员主讲党日活动,并给出提高“三会一课”质量的建议。最后,叶树集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合理分配时间进行党史学习。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委和全体党员认识到了支部的不足,下一步将积极改进,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力度。

最后,张以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感谢叶树集同志给出的建议,并保证会根据老师和同志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改进支部的工作。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0级1班党支部)

相关新闻
近日,安徽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评选公布了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