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7月31日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圆满落幕

7月30日晚,由中国科大和百度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夏令营在东活五楼报告厅举行闭营仪式暨颁奖典礼。中国科大教务处、百度公司高校合作部等相关活动负责人以及全体营员共同出席了闭营仪式,并为获得优胜奖项的学员颁奖。中国科大教务处副处长吴强代表主办方致辞。

颁奖嘉宾与全体结业学员合影

经过为期一周的特训课程和拓展训练,7月30日,主办方特邀评审专家对每一位同学现场抽题即兴演讲进行评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组织全体营员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和校史馆。本次活动由主办方精心设计全新改版,根据同学们平时课堂表现,每天参与测试的得分情况和现场演讲表现,按照整体得分排序,分别评出不同奖项的优胜者。最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学员共计20位优秀学员脱颖而出。获奖同学分别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奖金、证书和后期技术支持等,奖项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顺利结业的学员全部获得阳光“百•科”奖和荣誉证书。

特邀评审专家

学员即兴演讲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科大教务处和百度高校合作部的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学员颁发获奖证书。学员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许重阳同学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全体学员对本次活动的共同感受:大家度过了充实、快乐、收获满满的六天,许多行业大牛倾囊相授,众多学子虚心请教,同学们共同创造了一个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在这里共同成长、碰撞思想、淬炼技能、团结协作、携手并进。许重阳同学还表示在科大也见到了不少其他公司举办的夏令营,她感到百度和科大联办的实训营是这其中最为出彩的夏令营之一。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员合影

随着颁奖典礼的顺利进行,参加闭营仪式的同学们还共同见证了全国大学生创业家成长计划6周年庆祝仪式,为夏令营画下圆满的句号。

学员参观校史馆和博物馆

(教务处)


相关新闻
为帮助实验室和学院研究生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氛围,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