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7月22日
外语系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7月2日下午5时,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研究生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个人心得体会。2020级党员于东区第二教学楼组织召开线下专题座谈会,2019级党员通过微信群于线上进行心得分享交流。

线下座谈会上,支部2020级党员分别结合7月1日观看直播的心得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与探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线上微信群中,支部2019级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表了个人心得体会,大家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抒发个人深刻爱国情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会切实践行自身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着支部每一位党员,本次专题座谈会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支部党员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以实际行动向建国100周年献礼。


(外语系研究生党支部)

相关新闻
近日,安徽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评选公布了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