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6月23日
公共事务学院18、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下午,公共事务学院18、19级公管法学党支部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王茹楠同志主持。

会上,王茹楠带领支部成员从为什么要学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等三个方面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使命。王茹楠同志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告诉我们,党没有辜负人民,也永远不会辜负人民,人民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

因临近毕业,党支部为支部18级毕业生举办毕业欢送仪式并赠送毕业相框。

在“我为师生办实事”环节,18级毕业生介绍毕业论文开题经验。公共管理专业的桂琼同志和法学专业葛倩倩同志分别分享了毕业论文开题及写作经验。18级各位同志纷纷就毕业问题、论文写作与19级同志交流心得。

党支部书记郭蕊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自1921年7月23日正式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100年的风雨,党的征程历历在目,“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为实现伟大的中华民族复兴梦做更大贡献。


(公共事务学院)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