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6月10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水之革英才新生奖学金”签约仪式暨颁奖仪式

2021年6月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与水之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设立“水之革英才新生奖学金”举行了签约仪式,并为获奖学生举行了奖学金颁发仪式,仪式在中校区应用化学楼302会议室举行。水之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卢磊、业务经理马勇,学校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副处长朱洪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系副主任谢周清、穆杨及英才班的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签约和颁奖仪式。仪式由谢周清主持。

仪式前,谢周清向到场的水之革公司两位领导及各位老师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发展的大力支持。谢周清向参会师生简单介绍了水之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业方向,并鼓励获奖学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努力进取,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签约仪式上,卢磊、张文真分别代表水之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随即进行了“水之革英才新生奖学金”授奖宣读暨奖学金颁发仪式,穆杨宣读了“城环英才新生奖学金” 授奖通知,朱洪超、卢磊与张文真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仪式结束后,水之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卢磊做了简单讲话,卢磊表示希望能够以此奖项鼓励各位同学在学习上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与水之革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英才班建设上达成的合作,是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协同创新目标、为我国更好的输送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校企联结实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在基础学科领域共同培养高素质、善实践的创新人才。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