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6月04日
笃学党史 团结力行——工程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6月2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笃学党史、团结力行”拔河比赛在西区力一楼前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院本硕博、代培生各班级和各系教工组成的17支队伍、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队伍抽签分组完成后,随着院党委书记刘明侯老师敲出的第一声锣响,比赛在队员和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加油声拉开序幕。队员们士气高昂,全力投入到比赛中。精彩的比赛也使现场的观众自觉融入到加油的队伍中去,“一二,加油”的助威呐喊声不断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顶点。院党委副书记赵凯老师也加入到加油的队伍中,不断为队员们鼓劲打气。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依次举行,17支队伍分为4组循环对阵。最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2018级硕士班代表队夺得冠军,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教工代表队获得亚军,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教工代表队和近代力学系教工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四名的成绩。党委副书记牟玲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主办,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师生同为科大人团结昂扬的精神风貌,有效地促进了班级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笃学党史,团结力行”拔河比赛作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引导老师同学们拼搏向前,理解“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时刻牢记自身肩负历史使命,投入科教报国的时代浪潮中去。


(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