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6月02日
我校举行书院“四国大战”首届羽毛球团体争霸赛

5月30日,我校书院“四国大战”首届羽毛球团体争霸赛在中区体育综合馆举行。光启-仲英书院院长程艺老师,守敬书院院长刘万东老师,时珍书院院长安虹老师与四大书院约80名参赛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百年辉煌,“羽”您同庆。开幕式上,程艺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对赛事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介绍到书院“四国大战”系列体育赛事旨在培养学生运动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他期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刘万东老师、安虹老师为本次比赛进行开球,激励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四国大战”羽毛球团体争霸赛为团体积分赛,选手以书院为单位,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种赛制。单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一轮决出胜负。比赛开始后,所有参赛选手都奋勇争先,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拼。场下呐喊声不绝于耳,每位同学都在为自己的书院加油助威。

最终,在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光启-仲英书院以63分拔得头筹,守敬书院以59分紧随其后,冲之书院与时珍书院并列第三名。

首届“四国大战”羽毛球团体争霸赛由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主办,校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活动得到华米运动基金支持。通过此次比赛,各书院同学们之间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发扬科大学子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未来,书院将围绕“四国大战”逐步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期待更多同学积极参与!


(科大书院、校学生社团管指委)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