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3月11日
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帷幕拉开

3月9日上午,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2021年“智汇合肥名校行”启动仪式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由此也拉开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的帷幕。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明带队前来。我校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教授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保、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魏英、合肥市人社局副局长何冰、合肥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曹静、科大讯飞AI研究院副院长陈志刚等参加了活动仪式。

周丛照在活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中国科大是中国最顶尖的高校之一,合肥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一城一校,因缘际会,共同进步、彼此成就。他感谢合肥市政府把此活动的启动仪式放在我校举办,并组织了50多家集成电路等重点产业链企业到我校展开招聘活动。参会企业知名度高,专业针对性强,岗位涉及面广且数量多。由此可见合肥市人民政府为赋能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寻求人才智力支撑的诚意。周丛照寄语参会的我校同学们,希望大家把握住疫情时期来之不易的、良好的线下招聘机会,积极应聘,大胆出击。他祝愿同学们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尽情舞动精彩人生。

启动仪式上,吴松保致辞,陈志刚合肥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发言,赵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巡场,与参会企业代表热情交流,深入了解企业情况、人才需求情况等。

3-4月份为本学期招聘高峰期,线下线上招聘并举,线下组团招聘会、专场宣讲会、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及中国科大春季供需洽谈会等多种招聘活动都在紧张有序组织中。各类招聘信息每天也在数以百计发布中。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迎接一开学即来到的招聘高峰,自寒假期间起,就业办就与很多重点单位积极联系、沟通邀请。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还定制了严格的线下宣讲会防控措施。开学伊始,为帮助毕业生提升实战能力,顺利求职,3月5日,举办了线上“求职就业工作坊”讲座,近300名学生参加了培训。为做好招聘服务,克服就业办公室和招聘会场在两个校区的困难,坚持“招聘会值班制”,热情周到服务好每一家用人单位。同时,就业办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就业QQ群和邮件等多种信息平台和渠道,及时与全校各院系和广大毕业生传递各类重要通知和招聘信息。


(招生就业处)

相关新闻
为帮助实验室和学院研究生开阔学术视野,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氛围,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