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2月18日
苏州高等研究院开展系列活动慰问寒假留宿同学


温情暖相伴,佳节贺新春。今年寒假期间,苏州高等研究院内的软件学院、纳米学院等单位共有38名同学申请留宿,由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统一安排至文萃公寓集中住宿管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在苏就地过年的相关工作,充分关心好学生在苏的生活与学习,苏州高研院建设工作组做了一系列的部署安排。

26日下午,在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公寓管理方的陪同下,苏州高研院建设工作组一行前往文萃公寓留宿学生区,看望寒假期间留宿的同学们。

7D7EC

中国科大党委常委褚家如带领工作组成员,走进宿舍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同学们对于假期期间住宿条件和配套设施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向高研院反映,高研院会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A64CD

在交流中,建设工作组成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情况,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和人身安全。


85627

在除夕和大年初一,苏州高研院又相继为在苏就地过年的留校学子举办了两场活动。

211日除夕,苏州高研院在星湖苑餐厅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年饭。苏州高研院的吴俊敏、钟逸、王珉、袁春香等老师共同给同学带去了节日慰问,并给大家发放了春节红包。吴老师向留苏学生转达了高研院领导们的关心,并表示未来会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用餐,共话家常,星湖苑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22942

212日大年初一,为了排解同学们思乡的忧愁,苏州高研院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贺岁电影——《唐人街探案3》。参加活动组织工作的尹啟坊同学说:电影诙谐搞笑,并传达了积极的价值观,虽然今天的天气不好,但我们的心里却很明快,感谢学校带给我们的温暖。


DEB1A

苏州高研院还将继续关心留宿同学的身心健康,并对疫情保持高度的警戒,让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