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1年01月14日
我校举办学生“双创基金”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

1月13日下午,我校学生“双创基金”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朱东杰、校团委书记杨晓果、科研部副部长苑震生、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骆念武、学生基金管理团队队长及优秀项目团队代表等出席会议。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师生共同交流2020年度学生“双创基金”工作成果及进展、讨论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双创基金”学生管理团队队长、中科蜗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丽凯和合肥南七创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元泰分别从工作进展、问题思考、未来计划等方面对2020年度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骆念武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双创基金”项目团队表彰文件。

经科研部、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等单位共同评选,中科蜗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最佳项目服务”奖,合肥南七创投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最具投资眼光”奖,“星眸生物”等八个项目荣获“2020年度‘双创基金’优秀项目”奖。杨晓果、苑震生、朱东杰等分别为两支“双创基金”管理团队及优秀“双创基金”项目团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交流环节,大家对2020年“双创基金”运行过程中取得的进展、遇到的问题及改进的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

苑震生指出:“双创基金”在过去一年里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扎实推进项目服务和辅导,我校在各类双创赛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基金工作的显著成效。希望“双创基金”能够支持更多的符合国家产业发展需求的项目,持续聘请高水平行业专家对项目团队进行辅导,不断探索高效率的基金管理模式。

杨晓果从“以赛促创”“以赛育人”的角度,希望通过更多校内外单位的密切协作,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系统性设计和精心组织实施中,让同学们在项目培育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在讨论交流的最后,朱东杰对会议进行总结。过去一年里,学生“双创基金”得到学校领导、广大师生校友的关注和支持,两支学生管理团队的辛苦付出和不断创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创新创业学院将与校内外各单位更加紧密地交流合作,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探索、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不断创新和努力。

(科研部、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