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3月26日
学校举办第七届晨光奖助学金颁授座谈会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举办第七届“晨光基金会奖助学金”颁授座谈会。颁奖嘉宾、晨光基金会会长徐惠诚先生及夫人杨绮华女士,晨光基金会项目主任朱坤仪女士,安徽省侨办檀军科长,第七届晨光基金会奖助学金获得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向徐惠诚先生一行专程前来我校颁奖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全体获奖助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晨光基金会以及徐惠诚先生长期对祖国的教育事业和我校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获得奖助的同学珍视晨光大家庭这一温馨的集体,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他宣读了获得第七届晨光基金会奖助学金学生的名单,今年我校共有50名同学获得奖助,每人2500元人民币。


  徐惠诚先生感谢学校对晨光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晨光基金会和学校的合作表示高兴和满意。他介绍了晨光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并希望获得奖助的同学传承爱心,在有条件的时候尽力帮助别人。


  座谈会上,获奖助同学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晨光基金会的感激之情,并就爱心传递、中西方文化差异、中国梦和美国梦的异同、爱心和能力的关系、人生价值观和信仰等向徐惠诚先生进行了求教。徐惠诚先生结合其丰富的人生经历逐一进行了耐心、诚恳的解答,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徐惠诚先生一行与获奖助同学亲切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部处)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