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3月18日
2013年中国科大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面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2级新生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少年班部分及非少年班部分的面试在分别于3月8日、9日在东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展开。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老师、少年班学院负责人、唐仲英基金会指导老师和我校唐仲英爱心社社长等共同担任两次面试的评委,部分老社员到场作为志愿者协助展开面试评定工作。

 


  此次共有65位新社员参与面试,其中15人为少年班学生,40人为其他院系推荐,还有10人为唐社选拔的爱心使者,将从他们当中评选出40位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得者。 


  新社员们依次进入会议室,先是进行一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随后在大屏幕上抽取一个问题阐述自己的想法,各位评委老师进行自由提问,问题涉及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会场里,同学们自由阐述自己的社会公益实践经历和感想、对建设发展唐社的期望等,展现每个人独特的风采;会场外,新老社员们围坐一堂,师兄师姐们热情地向新社员分享自己当年的面试经验、需要注意的问题,回答新社员们学习生活中的各种疑惑,交流做公益事业的心得体验、在唐社的工作活动经验等,气氛非常活跃。
             

(唐仲英爱心社)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