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1月14日
学校评出“百人会英才奖”候选同学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鹿明召集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在第四会议室评审了2012年度“百人会英才奖”。

 

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在评审会上介绍了“百人会”和“百人会英才奖”的基本情况,就评审前期工作做了说明,并简要介绍了往年获奖学生的特点。

 

评委们认真阅读了申报者的个人简历、社会工作、获得表彰等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了问询、解答,经投票,物理学院屈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潘玉彪、地球和空间科学技术学院刘少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周光明、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禹等5名同学成为我校向“百人会”推荐参评“百人会英才奖”的正式候选人。鹿明要求学生工作处、相关单位及候选人认真、细致地整理候选人材料,并准时向“百人会”报送。

 

此前,各单位成立了由党政负责人牵头的院级初评小组,规范、细致、严谨地开展了本单位研究生的申请受理及初评、推报工作。

 

“百人会”于1990年由贝聿铭、马友友等人发起成立,是独立、非盈利的会员制美国组织。“百人会英才奖”为“百人会”所设,2005年起每年在我国内地14所高校中,评选表彰28位(每校1~3名,往年我校每年均为2人)优秀研究生。“百人会英才奖”奖金额为:每位获奖者人民币一万元。

 

(学生工作部处)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