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1月10日
教育部对我校“十一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验收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十一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2013年1月8日,教育部委托安徽省教育厅对我校物理、化学、生命3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验收。

 

 

8日上午,以安徽师范大学校长王伦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一行7人在第一会议室听取了我校自评工作报告和各示范中心建设与自查情况汇报。陈初升副校长向验收组专家做我校国家级试验示范中心的自评工作报告,从学校概况、实验中心概况、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情况。随后,我校物理、化学、生命三个实验教学中心分别从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体系建设、教学成效、示范辐射作用几个方面汇报了各示范中心建设与自查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汤家骏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三个实验教学中心实地查看、翻阅资料。

 

 

 

下午,专家组分别与我校教师及学生举行座谈,了解学生在实验课程学习中的感受、体会以及老师对实验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生命学院沈显生教授提出的希望能向更多高校发挥我校实验中心的辐射作用的提议,得到了验收专家的高度赞扬。

 

 

 

意见反馈会上,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三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特色鲜明、成效突出、创新性强,示范作用显著,完全达到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标准,将向省教育厅、教育部提交通过验收意见。

 

(教务处)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