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2年12月26日
“友情不渝,师恩源长”明信片邮寄活动温暖校园

为给同学们架起与中学沟通的桥梁,扩大学校在广大中学师生中的影响,12月17日-21日,在校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的支持下,由招生工作志愿服务队承办、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图书银行协办的“友情不渝,师恩源长”明信片邮寄活动如火如荼展开。

 

 

招生就业处为本次活动免费提供科大特色明信片,倡议同学们在元旦前夕,为自己中学的恩师、学弟学妹寄出一份来自科大的美好祝福,既表达对母校恩师多年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待,同时也转达了中国科大对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中学老师和奋斗在人生路上的莘莘学子的新年祝福与美好祝愿。

 

 

 

活动每天在东西区各进行2场,冬日里寒冷的气息使得同学们填写颇为不便,但师恩永存的温暖感染着每一位同学。持续5天的活动,有千余同学参与现场填写,发出了1960份感恩和祝福。此外,本次活动还提前开通了网上参与通道,参与者只需留下相关信息,由志愿者代笔填写,网上活动从12月5日开始到21日结束,共有250余人参与。

 

明信片邮寄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参与寄送的同学纷纷表示本活动不但意义特殊,还搭建起了科大与中学沟通的桥梁,无形地起到了“让社会了解科大,认同科大”的宣传作用。

 

(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招生工作志愿服务队、校芳草社图书银行)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