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2年12月26日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22日顺利举行。本次四、六考试在全国推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是历年来考务变化较大的一次。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陈初升担任组长,教务处处长蒋一,副处长李蓓、汤家骏,人文学院教学副院长孙蓝担任副组长。教务处精心准备考务材料,特别是对本次考试考务变化、重要节点和注意事项印制成特别提示单页,发放到所有考生手中,同时通过学校网络和校园广播等宣传手段,使考生在考前对考试的变化有详细的了解。在考务培训会上,教务处对监考老师进行了严格的考务培训,让全体监考老师熟悉考试全过程。本次四六级考试采用了最新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电子监考仪等设备。监考设备的完善,有效地减少了考场违纪行为。

 

 

本次考试我校分为教学二楼、教学三楼和教学五楼三个考点,137个考场,共4060名考生参加考试。由于考务工作准备充分,监考人员工作认真细致,全校考场考试秩序井然,考试结束没有发现一个考生操作错误,赢得了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的好评。

 

考试当天,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与校纪委副书记路爱民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在各相关院系、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校2012年下半年的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