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4月20日
2013年学科知识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闭幕式举行

4月17日晚上,历时一个多月的学科知识系列活动在西区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学科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和学科讲座组成,校团委副书记周宇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首先进行的是学科知识竞赛的颁奖仪式,生命学院魏海明教授和校团委周宇老师分别为笔试中获得数学、物理、综合素质和公务员模拟考试等科目一、二等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IMG2
颁奖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来自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魏海明教授走上讲台,为大家带来了有关禽流感的一般常识及预防方法的讲座。同学们专注于听讲,收获良多。

 

IMG4
 

讲座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也十分感谢本次学科知识系列活动给大家带来的好机会。至此,本年度学科知识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科知识系列活动,同学们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而且掌握了一些课外知识,锻炼了思维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这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校团委、校学生会)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