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4月17日
地空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为了激励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地空学院举办了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竞赛于3月28日-4月4日进行,黄方、周任君、马明和尹雪斌4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比赛。学院特别邀请了施行觉、陈道公、刘斌、黄建华、谢智老师组成了老中青结合的评委组,对竞赛进行了公平、公正、严明的评选。

 

 

 

  根据比赛规程,评委组先对各位老师进行了随堂听课,考察了实际上课效果和学生反馈情况。随后,评委组对老师们提交的教案进行了评审和讨论。经过几天的听课、讨论和分析,评委组针对各位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教案准备情况、课堂互动效果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按学科类别推荐老师代表参加学校组织的校教学基本功竞赛。
 
(地空学院)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