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4月11日
国际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大卫•佩克汉姆先来校作讲座
  4月10日晚,国际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大卫•佩克汉姆(David Peckham )应邀在管理学院EMBA圆形教室为我校学生作题为“敲开世界500强实习就业之门”的精彩讲座。
 

 

佩克汉姆先生从“当前跨国公司人才需求分析”、“跨国公司人才招聘流程”、“跨国公司常见面试问题”和“简历制作原则”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更有可能获得世界500强公司的offer。

 

 

报告结束后,佩克汉姆先生与现场同学就“个人职业规划”、“作为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高级顾问的经历”、“理工科学生为进入世界顶级公司应如何准备”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精彩的报告和睿智的解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敲开世界500强实习就业之门”报告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管理学院2013年职业规划与就业发展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该系列活动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该系列活动将陆续邀请校内外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为我校学生进行专业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与未来职业发展。

 

主讲专家大卫·佩克汉姆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曾主管全球许多公共和私营机构项目,担任世界银行高级顾问、英国首相撒切尔高级顾问以及土耳其总统国企改制顾问等职务,还先后效力于世界银行、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等国际顶尖管理咨询公司。

   

 (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