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4月03日
南洋理工大学(NTU)教授来访并举行校园交流活动

3月27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园交流活动在西区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南洋理工大学(NTU)的EEE学院副院长杨杰圣博士(Yeo Kiat Seng)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佘明汉博士(Seah Ben Hun)与科大师生以联合办学与在职培养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国科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教授与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执行主任林福江教授参与了交流会。王永主持活动并致辞。

 

 

 

交流会上,杨杰圣博士和佘明汉博士详细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EEE学院,详述了两校人才培养的初步构想,并就芯片设计人才联合培养计划的实施意义、实施方法,以及申请程序及费用等做了详细讲解。经过两位嘉宾的介绍,听众们对南洋理工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及先进的教学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

 

 

接着,杨博士以“后电子革命时代”为题做了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于后电子革命时代的一些观点和看法,包括CMOS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电子市场的动态及电子产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技术挑战等,使得同学们对电子产业有了新的认识和进一步了解。会后,杨教授和佘博士还引导在场同学积极提问,并对其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