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4月03日
美国马里兰大学刘全生教授访问物理学院
  4月1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原副校长、物理系主任、台湾中央大学前任校长刘全生教授应邀访问我校物理学院。上午,刘全生教授在物理学院执行院长刘万东教授、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孙腊珍教授陪同下参观了物理实验教学中心。随后,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与物理学院副院长王冠中教授、课程组组长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全生教授首先称赞了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中心实验的严谨性、广度和深度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行非物理专业的物理教学、如何引起学生研究学习物理的兴趣、在网络时代的大背景下如何利用网络这个工具传播物理文化、如何树立更高层次的物理教育理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冠中副院长盛情邀请刘全生教授下次访问时能够为我校学生作场报告,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刘教授欣然接受了邀请。

 

(物理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