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5月16日
首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院系团体赛落幕

4月13日下午,首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院系团体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少年班学院团总支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主办,少年班学院学生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和校羽毛球俱乐部承办,历时四个星期,参赛队伍共32支,涵盖全校几乎所有院系。

 

 

第一轮比赛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四支队伍,组内循环,产生八支小组第一晋级队伍。第二轮比赛决出四强。总决赛时决出冠军,对后四名的队伍也进行了排位。最终,信院一队获得冠军,管院酱油求轻虐队获得亚军,季军为核院加速器队夺得。第四-八名分别是信院二队、化院1114队、物院太阳队、物院带盐队和计算机学院队。

 

 

赛后,少年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尹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葛学武,少年班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林,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虞正亮以及体育教学部的领导为获奖的运动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历时较长,涉及面较广,巩固了少院化院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和羽协之间的联系,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少年班学院)

相关新闻
2023年12月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研究生读书会在学院108室举办,2023级全体硕士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