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5月13日
第二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落幕

历经一个多月近50场精彩纷呈的角逐,中国科大第二届学生男子篮球联赛于5月7日晚在东区体育馆落幕。

 

 

全校共有15个学院组织了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联赛经过近50场的激烈对抗,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赛季冠军,二至八名代表队分别为物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程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少年班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乙组比赛同时结束,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代表队和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代表队摘得前两名,将顺利进入下个赛季的甲组比赛。 

 

 

 

全部比赛结束以后,大会组委会为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发了奖金,并为所有参赛的代表队颁发了篮球器材。

 

今年的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升降级赛制”,既确保了比赛场次,又增强了比赛的紧张、激烈程度。体育部的老师担任了所有场次的裁判工作,从而保证了比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整个联赛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前来观战,成为了春季学期校园学生体育文化生活中的一道盛宴。

 

(体育教学部)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