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5月02日
学校召开2013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协调会

5月2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13届本科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党政办、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校学位办、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部、保卫处、校团委、校友总会、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协调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转达了校领导对毕业生工作的要求,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本科毕业生工作,我校历年的毕业生工作做得都很好,今年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更加积极主动、协调一致地做好各项工作。毕业生工作既是学生大学生活的结束,又是学生踏上新的工作、学习的起点和成为校友的新起点,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紧密协同,热情、周到、细致地做好2013届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让广大毕业生快快乐乐、安安全全地踏上新征程。

 

与会人员对学生工作部(处)事先草拟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3届本科毕业生各项工作日程表》和《2013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指南》作了详细修改,并就毕业生工作会议议程、离校手续办理的信息化管理、集中办理离校手续等具体事务作了相应的协商和安排。

 

根据协商,201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将于5月中旬全面启动,延续到六月下旬。

 

(学生工作部处)

  • 04.24
  • 04.22
  • 04.20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