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4月28日
管理学院举行EDP中心第十期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
   4月27号上午,管理学院EDP中心第十期企业总裁(政商精英)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管理科研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周先意,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院党委书记曹威麟,安徽省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徐炎,校友总会副会长朱东杰等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吴林主持。
 

 

典礼上,周先意代表学校对本期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科大的历史使命和办学目标,对管理学院提出了重视培训质量、打造科大品牌的要求。最后,他鼓励学员们通过系统的学习,成为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

 

梁樑代表管理学院对参与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社会的发展需要逐步由效率向公平迈步,只有在公平的环境里才能可持续地提高效率。他殷切期望各位同学在EDP中心学习期间要注重领导力的提升,通过管理优化效率。

 

朱东杰代表校友总会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到中国科大校友的大家庭中。他说,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一直努力为每位同学在各自事业发展和自身成长方面提供更多的信息和平台,日后也将为各位新同学提供帮助与服务。

 

安徽中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永茂作为EDP老同学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从EMBA到EDP总裁班再迈入EDP领袖班的经验和体会。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刘杨波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说中国科大是无数学子向往的学府,我们将在这里共同接受教诲与恩赐,开始你我的中国梦。

 

 

出席开学典礼的还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华中生、赵定涛、余玉刚,院党委副书记芮锋等。

 

(管理学院 )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