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4月25日
校团委组织“情系雅安,守望相助——爱心助捐活动”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大地震。4月22日中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团委主办、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情系雅安,守望相助——爱心助捐活动”于东西校区同时展开。

 

[IMG1]
 

活动现场,科大师生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来自建筑工地的工人们也积极参与捐助。有同学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给了大家一个帮助灾区的机会。 

 

[IMG2]

[IMG3]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一直坚守在活动现场。他们说,不能亲自前往灾区参加救援虽然是一种遗憾,但可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灾区同胞们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每逢师生来募捐,他们总是深深鞠躬。

 

[IMG4]
 

外国友人和精进爱心社的同学也加入到活动中来,更有炫音社同学的倾情义演,《阳光总在分雨后》、《明天会更好》、《生死不离》等一首首深情的演唱响彻在广场上方。

 

[IMG5]

[IMG6]
 

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半,共筹集善款45971.70元,活动主办方将尽快将此笔善款汇到当地受灾学校。

 

(校团委、校芳草社、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社团管指委)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