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13年04月24日
管理学院举办“正德人力资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4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正德人力资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管理学院912会议室举行。安徽正德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政、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尹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威麟以及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朱洪超主持。

 

颁奖仪式上,尹红对管理学院吸引社会资源支持教育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安徽正德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激励支持学子奋发图强的做法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获奖同学心怀感恩,努力成才,回报社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威麟表达对安徽正德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正德公司快速良好的发展势头,赞扬了公司领导卓越的战略眼光,并且向对方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的愿望。管政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向两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位同学能够在新起点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努力,也希望能扩大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合作,提供更多的支持。

 

在颁奖仪式上,两位获奖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培育,同时感谢正德公司的认可和支持,今后一定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仪式最后,团委书记朱洪超宣读了表彰决定,由企业嘉宾和校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且合影留念,至此,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管理学院)
相关新闻
12月27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评议会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211教室举办,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