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习贯彻

2022年08月28日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校队在“劳动者杯”中国教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预选赛勇夺佳绩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增强教职工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事业教职工体育文化氛围,8月14日至21日,“劳动者杯”2022中国教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教职工预选赛在安徽黄山举行。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共有全省的21支高校队伍参加比赛。我校组织代表队参加了8月17日至18日进行的第二阶段男子青年组和女子青年组比赛。

在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赛出风格和水平,彰显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男子、女子代表队均获得青年组亚军,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与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活动是丰富教职工生活、凝聚教职工队伍、稳定教职工思想的有效载体。校工会着力打造高水平的体育竞技比赛和特色体育文化品牌,一直积极支持教职工文体协会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我校的蓬勃发展。


(工会)

  • 04.12
  • 04.16
  • 04.12
  • 04.24